close

RB - ayuz.jpg 

 

 


這不是在講 Ayu 喔 ! 是近來身材愈漸走樣的型男 Rico , 在去年發行的首張專輯 << Your Universe >> 拍的第四支 MV 。" Ayuz " 的出現時機真恰當 , 正當我最近感到人生失去目標時 , 型男 Rico 就出來娛樂我了 ~



在 MV 裡展現了三十六歲大叔的強勁舞蹈底子 ( 真的假的 ? ) 又 poping , 又滑步的 , 之後還有手套舞 , 呵呵 ....... 金趣味 ~ 而且好厲害捏 ! 最近他變胖又不修邊幅 , 但 MV 裡的他超帥的 !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 不知是何時拍的咧 .... 這MV )


就跟你說有帥了吧 !
RB - ayuz 9.jpg

OK ! 好 !好 !
 我已經知道我既帥又潮了! 千萬別被電到 , 我是概不負責
RB - ayuz 10.jpg

只獻給你的手套舞
RB - ayuz 12.jpg

都給你 ~ 嗚呼~~
RB - ayuz 13.jpg   

RB - ayuz 14.jpg 


年紀大了 , 但俺不服老 !!!!
RB - ayuz 2.jpg 



我帥吧 !帥吧 !
瞬間變成潮男 Rico ( 我感覺那T-shirt 是他設計的 , 不然就是他代言 ) 嗚呃啊啊 ....... 我想擁有和他一樣的外套
RB - ayuz 4.jpg 



人雖老 , 要我搞笑裝可愛 , 和長腿妹妹跳舞還是沒問題啦 ~
RB - ayuz 3.jpg  
RB - ayuz 5.jpg  




看完不清楚的截圖版 , 接下來看看會動的 !!! 媽呀 ~ 本年度最強烈建議開 HQ 的 MV !!! ( 果然私心很重 )



昨天晚上看到一個很令我緊張無比的消息 , 前四十名進入RB官網並留下祕密小資料的朋友 , 就有機會得到限量T-shirt . i Pod , 還有lomo 機 , 嗚阿啊 ~ 不知道我是第幾個 ?

說到潮男 Rico 的官網 , 真的變高級很多多多 ! 雖然這樣就少了可以抓圖的機會 , 東西也不算很多 , 但這讓我發現了他的blog , 他變花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