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73







昨天我根本沒睡 ...... 因為作業 , 我一直到今天早上快五點才睡 , 熬夜到一個時間點就會變得精神異常 , 起肖起肖的 , 像嗑藥一樣很有精神 ( 嗚呵呵 ......) 結果做出來的成品也還是不怎麼樣啊 ....... 還是耶誕卡的樣式好看點。



沒出息的我把這周都獻給耶誕卡製作 ( 其實也是作業啦....... ) , 然後今天下午終於也做好要寄的賀年卡 , 接下來就開始切切割割的 , 恰似小女工 , 把明天要送出的卡片弄好。算算我阿吉工廠的產量 , 總共是十張卡是也 ~ 不過越到後面花招越少 , 呼呼 ..... 肩膀痠了



紙張用的是會閃閃發光的珠光紙 , 印出來顏色還頗漂亮 , 總加起來比外面買現成的便宜 。 卡片背景色瞬間變金色 , 心情整個大好 !  

IMG_4066





我真的在開工廠 , 沒有雷射切割機沒關係 , 這裡有手動切割機 , 不過前兩天機器有點不太靈光喔 ........

IMG_4068



IMG_4074





前兩天送掉的那兩張花招很多 , 不僅把紙張加厚 , 最大特色是那個聖誕花圈可以拿起來 , 也可以插進手手裡 , 並且完全沒有花圈掉落遺失的問題 , 因為我很貼心的用線把花圈和卡片穿在一起    而這批的特色是它們可以站起來 , 而且很明顯的 , 我的刀工真的進步很多

IMG_4075



這是迷你卡 , 只有三吋寬 , 好可愛 ( 實品接近此色調 )

IMG_4081




然後這是張做失敗的的賀年卡 , 我決定留在身邊 。

IMG_4060



拍起來比實品好看很多多 , 有沒有看到它的手手可以開開又闔闔 ?

IMG_4062



打開是2010年 , but 照片是騙人的 , 印出來時我都笑不出來 。 就和網購的心情一樣 , 照片總是和實品差粉多

最後寄出去的賀年卡的 " 2010  " 變成紅色 , 後面的波浪變成淺藍色 , 手手改成可以插進 " 0 " 裡面 , 還有一些調整 , 但我又手殘了 ........ 一不小心把正面劃了一道長長的切痕 , 所幸沒有真的穿透紙面 , 不然我又要重印了

IMG_4061



最後在肩膀痠痠的情況下 ( always 痠痠 ) 跟所有認識的 . 不認識的朋友說聲 :

聖誕快樂 !

Merry Christmas !

Selamat Hari Natal ! 

說真的我也不知我為何而過聖誕節 , 但只是想用節日的名義來祝福朋友們 , 希望大家事事順心 : )

緊接著新的一年要來了 , 也代表著我的爆肝期末要來了 ....... 呼 ~ 也只能說 " Ayo ! "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