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吉雙寶應該是已經很久沒洗澎澎了,因為身上有種難以言喻的神妙氣味......


 

通常洗刷兩隻狗的人是老爸,但由於今天他跑去與腳踏車約會,於是這工作就由我來執行....... 不知道是誰比較可憐 ? 我覺得可能是熊吉雙寶........ 因為我是個沒耐性的人,當兩隻狗被冷水噴得從咿咿嗚嗚的呻吟聲,到怒氣衝天,但又不敢太囂張的旺旺亂叫,我會像牠們對我一樣加倍還牠們....... 總之就是個易怒的人 ,因為被狗激怒而咆哮 ( 嗚哇哈哈哈 ~  )



阿吉是隻患有中度恐水症的狗,每次洗澡都會發出淒厲的尖叫聲,大聲到可以當鬧鐘把我叫醒......... 我還記得那次去內灣,老爸把牠丟到溪裡的畫面.......嗚赫赫赫赫 ~~~ 真是粉搜哩 ! 但是真的好好笑咧 !




老爸總是對著牠叫 : 熊寶寶 ......... 但是以牠的大小........ 可能是北極熊寶寶吧 ?!




恐水症的陰影與壓力,導致這棟小木屋的門面被啃成這樣 ........ 可憐的狗 ( 其實是柴犬天生嘴賤 愛亂咬 ),老爸說阿吉的嗜好是幫他剪樹,而且會一路剪到只剩樹根 ..........






洗完澡後躺在小木屋裡,一身帥勁啊 ~





結果才一下就開始肚咕了...... 靠腰咧.......沒前途的狗崽子





阿吉 : 既然都被你說成這樣,那我就再給你瞧瞧我的帥勁吧 !

完美的肥下巴 ~









貴腳





癡呆熊




bow ~ 我很膽小









雖然是狗狗洗澡,但我也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最後附上很久以前的洗澡圖

IMG_2027.JPG 

老爸也在做我今天做過的事,阿吉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