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懶歸懶,但至少是有很認真的在 " 想 " 文章haha.gif  但因為被2008年暑假的輝煌紀錄給打擊到,今天決定派阿吉出來丟臉。本篇的主題和上圖完全沒關係,所以因為這張呆照而點進來的人,恭喜 ! 你被騙啦 !!! ( 哈哈哈哈哈~ 超白目 )


阿吉這隻狗呢~ 雖然愛裝酷,但每次遇到床,腦中的幼稚開關就會開啟,用牠的小碎步蹬蹬蹬的跳到床上來回滾床好幾遍,加上床上的枕頭毛巾棉被又軟又大又好玩,於是成為他的攻擊對象之一,而且牠最愛鑽進棉被團裡先玩過一陣子,然後再用嘴巴拉出一小段棉被角,很認真又很enjoy的咀嚼它。後來阿吉他愛上我老爸老媽的那舖床,而且會很興奮的往枕頭和地板的縫隙鑽 & 超沒氣質的亂滾一通,ㄟ......與其說是滾,不如說是磨蹭,完全把牠的形象拋到外太空去,還會一邊喊爽歪歪haha.gif

 

我看牠其實愛上的是那草蓆吧~ 挑眉.gif
 

 話說阿吉很孝順,摩擦完枕頭後的餘溫剛好可以留給我老爸老媽,讓他們一夜好眠,順便用口水幫他們清潔枕巾14ba62f80dff00.gif 

 

 

最後送上一張 :

衝擊的一瞬間 !! 阿吉的恐怖攻擊 ( 我聽到被子的哀嚎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