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看到分數那一刻, 我不知道圍著桌子繞了幾圈( 當然是因為難以置信啊 )
OMG! 比我模擬考最好的成績還多了70分左右

那70分是哪裡生出來的啊?

抱著懷疑的態度檢查了好幾次, 連老爸也跑來幫我核對準考證號碼

[ 嗯! 沒錯啊 ]  話雖如此, 可是我就是很難相信咩.........



話說我從昨天開始就 " 很有壓力 " 
緊張到每天都會排出的那一條, 也被我硬生生的縮回肚子裡
喔~ 這下更慘...... 心臟的強烈衝擊就算了, 昨天沒大便讓我超沒精神的......
晚上這段時間也很難熬,
因為下午我一不小心就睡了大概4個小時有吧
導致晚上精神好到一個極致
凌晨到天亮這段時間我不知道醒來了幾次
只要一醒來....
我的第一反應就是 "今天是放榜日"

超級壓迫的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居然會考那麼高耶
我前幾天一直很擔心出來的成績只剩100多分, 
同學U一直幫我打氣,跟我說不可能, 
呼~ 好險同學U沒說錯, 我是擔太多心了 ( 不像某個低能說我穩上北藝大..... 去吃屎吧  )




現在腦袋還呈現缺氧狀態
中午吃水餃的時候還夾不太起來........糗爆啦

齁! 齁! 我跟老媽說 : [ 我已經失足那麼多次了, 這次終於讓我成功了! 緊價洗送歪歪 ]

對啊~ 屬馬的我, 腿終於恢復正常功能啦!

是黑馬喔! ( 自封黑馬, 不知道其他人考怎樣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