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 : Ari Lasso
專輯 :
Kulihat, Kudengar, Kurasa
發行年代 : 2004
國家 : 印尼







Ari Lasso 是印尼歌壇的實力唱將 ,  " Arti Cinta  " 這首歌推出的兩年後被電視劇 << Rahasia Hati / 謎情記>> 拿來當作主題曲 。( 直譯為" 內心秘密 " , 把它翻成謎情記怪噁心的....)  去年在看這部戲的時候 , 我每天晚上都傻傻的盯著螢幕看是誰唱的, 最後我還寫信去公視問, 公視的服務態度真不是蓋的! 隔天就收到了回覆  : )   且不論這部戲的題材和曲折離奇的劇情走向 ( 畫質很像印尼版玫瑰瞳玲眼,但我還是看得很高興 ) , 主題曲真的讓我對印尼的音樂有很大的改觀

 

原以為是來自樂團的作品 , 想不到是一位臉比實際年齡還老的大叔 , 這位長得很像四十多歲大叔的Ari Lasso 和 Mr. Rico  居然是同樣歲數....... ( 三十五歲 ) 身材的纖細度還是有點影響的 。


 真的差好多





歌詞:


Arti cinta yang sesungguhnya
Kan kau dapat dari diriku
Meski aku bukanlah lelaki
Yang kau impi-impikan

或許不能成為你的夢中情人,但我願給你真實的愛

Bukan kata apalagi harta
Tubuh jiwa pasti untukmu

不是甜言蜜語 更不是金錢財富, 我對你的真心是不會動搖的

Yang kupunya sejuta cinta

Yang kan membuatmu bahagia
我有的是無盡的愛讓你開心

Karena kutahu yang kau butuh hanya cinta
因為我知道你只需要愛

Selama jantungku masih berdetak
Selama itu pula engkau milikku

只要我的心臟還會跳動你還是屬於我

Selama darahku masih mengalir
Cintaku pasti takkan pernah berakhir

只要我的血液還在流動 , 我對你的愛永遠都不會變

Segalanya bisa kau punya
Tapi apa arti hidupmu
Tanpa cinta di dalam hati
Pasti hidupmu tak bermakna

你可以擁有一切, 但如果生命裡沒有了愛呢

Sambutlah aku dengar bisikan hatimu
用你的心來接受我的愛

Selama jantungku masih berdetak
Selama itu pula engkau milikku

只要我的心臟還會跳動 , 你還是屬於我

Selama darahku masih mengalir
Cintaku pasti takkan pernah berakhir

只要我的血液還在流動 , 我對你的愛永遠都不會變

Sambutlah aku dengar bisikan hatimu
用你的心來接受我的愛

Selama jantungku masih berdetak
Selama itu pula engkau milikku
只要我的心臟還會跳動, 你還是屬於我

Selama darahku masih mengalir
Cintaku pasti takkan pernah berakhir
只要我的血液還在流動, 我對你的愛永遠都不會變

Temukanlah arti cinta sejati di dalam cintaku
你會在我的愛裡面找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