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hours  2009.jpg 
樂團 : 25 Hours
專輯 : 25 Hours
發行日 : 10 June 2009
國家 : 泰國
廠牌 : Believe Records





25 hours.jpg 

今天新發現的泰國樂團,有一個粉潮的主唱,叫做 Lham (阿吉覺得他是走貴公子路線的 )。下面那支 MV 拍得真好耶 ~ 平常看似一般的動作,在慢速播放時卻有種說不出的美感。主唱大人被打得粉慘,可是還是帥勁不減,看到後來的正常速度版 ...... 主唱先生您辛苦了......
  
ทำได้เพียง / tam dai piang (我唯一能做的)




話說 25 hrs 這樂團所屬的 Believe Record ,旗下幾個樂團都還不錯聽說,而 25 hrs 主唱大人的聲音,就是我偶爾會覺得很娘的那類...... 不過不知道是要去泰國了還是怎樣,這種纖細的聲音越來越能被我接受,甚至我今天還覺得 Lham 的聲音超好聽的 ( 其實真的頗不賴的 ) 。樂團裡還有一個double bass 手,超酷的 ! 當唱 live 時,他就會換彈 bass ,畢竟 double bass 是個很龐大兼不方便的樂器 ( 也是超貴的人間兇器 ),它比我還高哩 !!



這支 MV 也滿特別的 ! 聽到這前奏,有沒有湧現一股想遠行的衝動呢 ? MV 好像大家來找碴..... 我只認得勝利紀念碑

ถามจันทร์  / taam 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