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期末周尚未結束,但是想到星期二一系列恐怖的課終於告一段落,讓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小雞cry 


而今天 ! 就是今天 ! 把三樣期末作業 KO 掉的感覺真是 ...... 爽到翻天吶 ~ 每次都要等到死到臨頭才開始動工的我這次抱著今夜不眠的決心開始我的painter, 這種事已經在我的預料之內,所以在星期一以前就先把另外兩樣的前置作業完成,真是好哩家在,不然我就等著看日出了........... 實在是太佩服那個很有毅力的把期末 painter 畫完才去睡覺的自己,喔齁齁 ~ 隔天早上就一邊進行之前缺交的東西以及下午恐怖的期末發表,加上下午答應要幫阿竹,讓我又更緊張了........ 除了怕把舞者的身體畫到爆掉外,還有就是那個攸關我生死的發表........ 好險,我用自認高級的 PPT 掩蓋住一項作業缺交的事實haha.gif  



一報告完馬上逃離現場的我接下來一路狂奔到世新,要幫阿竹社團的一名舞者畫彩繪,其實我也不是很瞭為何會找我...... 雖然滿心虛的 ( 啊我好久沒畫畫可是卻被吹捧 ) 但還是接下了這項挑戰。到的時候距離演出只剩兩小時,挖哩真的要挫屎啦 !!!!!!! 接下來就用比上星期試畫還快個兩倍的速度進行,導致我現在手好痠.........  



這是上禮拜試畫的結果,其實臉部還有疑似啊帆答的藍臉,只是我個人覺得是畫的結果不是很樂觀。今天的妝容則是走簡單的路線

 IMG_5842 - 複製.JPG 

上星期的蛇畫得比較好看,今天我根本就沒時間思考要怎樣畫,尤其他左手水水的 haana 居然已經掉色得幾乎看不見....... 所以導致我要幫他重新裝飾,不過當然是用油彩...... 也因此我一不小心,把蛇的舌頭畫得...... 好不知道在幹嘛喔 ~ 喔天吶 ! 如果是電腦繪圖就可以無止盡的 ctrl+Z 了........ 後來又把令人害羞的肚臍裝飾了一下,以及背面的線條,終於結束啦~ 
 

畫完這位大哥後 ( 他好像很厲害耶~ 而且有去考街頭藝人,真是酷斃了 ),我還很善良的幫他去影印店拿書 ( 其實也是他一直都很客氣,不像有個人......  )。仔細想想我還滿像工讀生的haha.gif,每次都很認份的自己洗用具,顧社桌,清垃圾,然後今天是跑腿。但酬勞就是這個彩繪 ( 難以釋懷的舌頭啊....... ),還有善良阿竹請的食物,真感人。


不知道演出情形如何捏~ 還滿想看的,啊不過大家都忙進忙出的也不好意思問,所以我在社團待到演出時間就閃了,結果回來也沒去暴飲暴食,阿竹送的麵包和飲料有種神奇的魔力,讓我吃得巴肚凸凸。因為這次的活動,讓我有機會再見阿竹,然後闖入他們學校很有活力的社團聚集區,感覺像 << 全民公敵 >> 裡面國家調查局的縮小版 haha.gif


明天的端午節沒粽子吃,但是要歡樂的睡到自然醒,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