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背包客棧網友的一席話,我覺得我就是那個血淋淋的例子! 哈..哈哈......... 小雞cry

【因為去年搶到的0元促銷 實在不想浪費機票或加錢改期 硬著頭皮 在5/20(宵禁第二天)戰戰兢兢飛來曼谷 來到這裡今天是第四天 我只能說 我很慶幸我很高興我沒因為
台灣新聞唯恐天下不亂的不實報導或板上的某些恐慌言論 放棄我這趟行程! 泰國真的很棒!真的! 不要浪費你的機票或被亞航佔便宜 這裡真的還是很值得(非常值得)一遊! 】

是的......我和大華幾乎可以算是放棄了整個泰國行程,然後也被亞航佔便宜了 ......因為我們已經放棄了清邁的飛機,然後又加買了吉吉坡飛曼谷的航班 haha.gif 我覺得老爸的內心是不停的在哭泣吧 ?


這個恐怖畫面就是促使我們奔向大馬懷抱的原因之一


曼谷/ 泰國已經慢慢恢復秩序了,希望我們下次能好好探索這地方~

好險回台的前一天有留了大半天的時間 ( 而且剛好是周六 !!! ) 在曼谷,( 天吶我真的好樂觀喔..... ) 貪心的我又開始游移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