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做個記錄我看我就要偷懶到電視劇的世界了...... 哇哈哈~


從馬來西亞回來之後,怎麼看都覺得台灣的小孩少了點孩子味 ( 嚇! 還可以選口味的喔......? )


話說那十幾天我都一直找小孩下手 ( 還有可愛爺奶 ),剛開始大華會跟我說 :[ ㄟ.....我覺得你好變態........ ] 結果幾天過去了,她這次換跟我說 : [ㄟ..... 我覺得我好像變得跟你一樣變態了.......] ( 挖哩..... 所以結論就是我很變態嗎 ? )


大華有意無意就要我和他一起幫可愛小孩排名次,嗯哼~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了1290892315.jpg 


話說我們在泰國第二天的午後,走進了不知名小市集,然後我就對水果攤之子下手了......... 完全沒有想安慰的意思,只是興奮的一直猛拍,拍到媽媽都覺得很不好意思haha.gif 


然後孩子好像也漸漸發現再哭下去會很丟臉,因為可愛姊姊一直在拍他 ( 啊哈....好不知羞恥的人)


在中國城亂迷路好不容易要回到民宿的那小段路上,我們撞見帶孩子出來散步的爸爸,我看機不可失馬上就對泰爸比了照相的動作,呵呵~ 臉上很有光的泰爸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這表情也太不屑了吧 ? 孩子



然後就是前往馬來西亞的火車上的可愛孩子們 :

先是坐在我後面的牛孩子,原本只是聽到後方有孩子聲於是鼓起勇氣跟媽媽借孩子來拍,這孩子居然興奮過頭開始大鬧車廂........這下慘了....... 好險有車掌阿伯解救蒼生...... 


這孩子只要看到相機就會出現的一號表情,我覺得他超強,看到我手沒按快門臉就會放鬆,我一按他馬上又笑成這樣 


然後是外國爸爸與乖巧的外國小孩,那孩子真的很可愛,比他的眼鏡哥更令人想伸出魔掌...... 啊不是啦~ 是猛拍他.... 不過礙於爸爸和媽媽感覺不是很友善,所以膽小的我只有叫大華一直偷拍


檳城麥當當裡,遇見了興奮得一直推著兒童椅亂跑的孩子,有點變態的姐姐一旁準備要堵他,但是這張好失敗


去博物館也可以很變態 ~ 在
僑生博物館裡休息時,發現一隻可愛而且落單的小孩,他長得超可愛哭哭  他就是我在馬來西亞遇到最可愛的孩子 ~ 

因為他過度害羞,所以一直不讓我們拍他的正面,但是姐姐什麼沒有,就是有堅忍不拔的毅力啊~ 花哈哈哈! 一路跟蹤他,最後總算在他阿嬤架住他的幫助下,捕捉到他的正面照~ 我們要拍他的時候他就會擺出這無奈的pose,一隻手一定要插腰 !


最後一天在檳城遇到了很多可愛的孩子。在 Batu Ferringi 沿岸海灘上偷拍的戲水孩子,這孩子已經玩到失控了 




也是在 Batu Ferringi 沿岸的清真寺裡,在媽媽面前很肆無忌憚的亂拍孩子haha.gif 這對兄弟實在好可愛喔~ 四肢粗粗短短的 


最後一天是怎麼了 ? 我們和可愛孩子好有緣,這是檳城送給我最大的禮物haha.gif  



就是那個光天化日下大玩大華雨傘的
咖啡店小子



到 KL 的第一天,我們殺到路途遙遠的吉膽島 ! 兩個歪國人走到這家人門口前,趁著他的家人不注意時,一直揮手要可愛孩子走到門口讓我們拍照,真是給他很超過齁 ? 想不到孩子真的走過來了 !!!! 


再來就是茨場街裡面一直抱著柱子晃來晃去的小妹妹,我覺得我們好恐怖喔.........


第一次被小孩搭訕。原本是要偷拍她弟弟,結果我們反而變成姊姊的目標,下捷運後姐姐一路緊跟我們,都要把她爸爸和弟弟忘記了,真可愛~

看古蹟也要好好把握可以下手的機會,在馬六甲的聖保羅山上偷拍疑似印尼來的孩子


而且我還知道他叫 Limas 喔~ 無意間捕捉到小弟的真實面貌!!!! 哈哈~ 開玩笑低~ 


下山後遇見了這位一直用大眼盯著人看的孩子,他媽媽很正


晚上的慶典,可愛的印度裔小妹妹穿著娘惹裝,就是因為看到她,讓我興起了要幫小小堂妹買套娘惹裝的念頭



離開馬來西亞那天,遇見了超可愛超小隻的穆斯林妹妹,但是我只敢在遠處偷拍她....... sad。想像一下這小妹坐在行李推車上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haha1.gif


買東西時順便偷拍玩氣球的泰國小學生,偷拍小孩好像變成我的職業了.........



最後是泰國榜第一名的足球弟弟,這個好讚啊 !! 考桑路上遇見足球父子檔,但是你們應該知道會拍這張照片的主要目的吧 ? 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