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ur เซโรงัง 1.jpg  
歌名 : เซโรงัง
樂團 : Slur
專輯名稱: บุ้ง (boong)
發行年代 : 2010
國家 : 泰國 



雖然我也沒有在 follow 他們,也對 Pae 先生的歌聲沒啥信心 ( 看這裡。我斗膽猜測現場應該是唱不出這等功力,愛他的人不要K我 ) ,但是有帥哥可看就要好好把握機會 ( 耶死 ! )

但搜哩真的不是我愛比挑眉.gif 

要比無厘頭的奇怪舞,Slur 絕對不是 OK GO 的對手,世界上大概也沒哪個團體比得過他們,因為主唱的姐太厲害了,不過看在 Khun Pae 很帥又很有型的份上 ( 整個焦點錯誤 ) ,就祝他們在詭異型男界裡能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應該給他們彈性超強的彆腳褲拍拍手,跳馬也不會讓胯下部分 ㄅㄧㄚˋ 開haha.gif 

 


團員們長得一副都會型男的樣子,想不到一搞起笑來,什麼都拋在腦後了

Slur 2010.jpg


我覺得夠格和 OK GO 車拼的是下面這段影片 : 

 

如果Pae 先生也穿成像他隔壁那位不得體先生一樣,那他們就是贏定了啊啊啊 !!!!! 真可惜 ~



題外話 :

依舊無厘頭的 OK GO 雖然沒有再玩整支MV都在跳奇怪舞的梗,卻還是很有看頭

我最喜歡光頭哥認真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