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nggu aku11.jpg  



我最喜歡的 Ladya 小姐 又有新作品了,演出搖滾樂團 Andra & the Backbone 的最新MV 

除了Ladya,男主角正是曾在電影 << Fiksi >> 合作過的精壯男 Donny Alamsyah ,but..... 在MV裡這兩人的戲分實在少得可憐傻眼.gif 


而且只有命運的一秒,觀眾看不到的對眼戲

tunggu aku4.jpg 

金悲哀。


不過撇除充滿怨念的MV,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所以這幾天又掉進瘋狂repeat 的漩渦中


這樣說對Andra & The Backbone 這樂團挺不敬的,但是他們每次都用帥哥美女來勾引我 ( 喂~ ) ,所以都只先注意 " 畫面 ",然後才會仔細去聽歌。Andra & The Backbone是實力派樂團,先前放的
 Gita 妹妹歌曲 的原唱就是 Andra & The Backbone 。

我個人對此團認識不深,不過有首歌真的很好聽,叫 " Hitamku " ( 黑色的我? ) ,尤其裡面MV男又是那個精壯男 Donny Alamsyah ,他不是頂帥,可是長得很個性





 
歌詞:

Masihkah kau simpan
你是否還留著

Mawar yang ku beri

我送你的玫瑰花

Mungkin tak sewangi dulu
或許它已失去從前的香氣

Mungkin tak seindah dulu
也或許它已不如從前的美麗

Tunggu aku ku akan datang
請等等我,我就要來了 

Masihkah kau jaga
你是否會繼續保存著 

Api cinta dariku
我對你如火般熱情的愛

Mungkin tak sehangat dulu
或許它可能不如從前溫暖

Mungkin tak seterang dulu
也可能不如從前的純淨 

Tunggu aku ku akan datang
請等等我,我就要來了

Tunggu aku ku akan pulang
等等我,我將回去了
http://akhza.com/liriklagu
Tunggu aku ku akan datang
等等我,我就要到了 

Tunggu aku ku akan pulang
等等我,我將回去了

Kau segalanya bagiku
你就是我的所有

Kau adalah duniaku
你就是我的世界

Satu yang ku pinta
這是我唯一的請求

‘tuk tetap menunggu
 XXX 還會繼續等待


Tunggu aku ku akan datang
等等我,我就要到了

Tunggu aku ku akan pulang
等等我,我將回去了

Tunggu aku ku akan datang
等等我,我就要到了

Tunggu aku ku akan pulang
等等我,我將回去了

Tunggu aku ku akan datang
等等我,我就要到了

Tunggu aku ku akan pulang
等等我,我將回去了

Tunggu aku (ku akan datang)
等等我 

Tunggu aku
等等我

Tunggu aku
等等我 


Masihkah kau simpan
你是否還留著

Mawar yang ku beri
我送你的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