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u-dimana-dialog-dini-hari-video.jpg   

 

 

 

 

題外話: 很討厭的是自從我說我要去印尼旅行,聽者的回應都是:[ 喔~ 你要去峇里島啊! ] 最不喜歡聽到人家把峇里島整個概括為"印尼",把其他有自身文化與特色的大小島給黑暗化,好像其他地方就是不可碰觸不值得存在的蠻荒之地。老娘要去的地方是 中. 爪. 哇,哼!

哈哈! 一開始就觸及太內心的話語,會不會馬上讓過路客轉台呀 ? 其實我對峇里島本身是沒有偏見的,不好的影響都是其他外在因素造成低~ Dialog Dini Hari 就是來自這個觀光勝地,Bali。

大叔隨興中帶點滄桑的歌聲,配上民謠曲風,他們至今已發行兩張正規專輯,裡面的歌曲很適合一個人外出時聆聽



下面這首歌唱出我們迷惘的內心;雖然每天走著一樣的路,心卻迷路了。Aku Dimana/ 我在何方? MV 看起來是在Bali拍的。它有股魔力讓我一直repeat,雖然一開始聽到主唱大人的聲音我以為它會是首滑稽的歌。(搜哩前兩句我覺得好難翻,所以就這樣放著了,歡迎高手指正)


歌詞:

Di antara ragam rupa warna wajah yang terlihat
Tak satupun yang dapat ku rangkul dan peluk

Semua terlihat sama,
一切看起來都一樣

Sama seperti biasanya
就像平常那樣一樣

Semua terlihat sama
一切看起來都一樣

Tapi aku dimana, dimana
但我身在何方? 身在何處 ?


Di antara hujan lebat di tengah samudra
滂沱大雨下在汪洋大海的中心

Namun tak mampu jua hapuskan segala dahaga
但仍無法將那飢渴全然的止住


Semua terlihat sama,
一切看起來都一樣

Sama seperti biasanya
就像平常那樣一樣


Semua terlihat sama
一切看起來都一樣

Tapi aku dimana, dimana
但我身在何方? 身在何處 ?


除了我喜歡的這首歌,另一首Pagi (早晨) 也不賴喔~

 

 

想聽更多他們的歌可以去soundcloud聽,這裡放的是第二張專輯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