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月在馬來西亞的時候很節制的只帶了五張專輯回來,一方面是因為時間不夠,再來就是錢和運氣啦 !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馬來西亞才女 Yuna 在我們回台灣幾周後居然給我發專輯了...... 而且一試聽就超愛,一改我以前對她歌曲的印象。碰巧得知哇特要去馬-來-西-亞!!!! 觀望&考慮很久後還是決定要麻煩人家幫我買買看。話說哇特前前後後已經幫我買了四張碟耶! 真是太感謝她了哭哭  



搭捷運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把CD打開來看,Laguna 印刷的品質和包裝用心程度感覺上提升不少,不像我先前買了 Estrella 的 CD,雖然是同廠牌,印刷品質卻很隨便,讓我覺得這錢花得不是很爽。


打開CD 盒,謹慎的檢查放CD的塑膠殼有無黏好。呵呵~ 真感動 ! 它黏得非常緊


不過......... 果然沒有一張CD是完美的 , 我該慶幸這汙漬不會黏黏的嗎 ? 好ㄅ....... 




左邊可抽出歌詞本,而且是有歌詞的歌詞本 ( 好像繞口令....) 



還有照片




 

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Penakut ( 膽小鬼 ),我超愛這首歌的 bass 


CD 背面


Yuna 小姐除了寫歌唱歌外,專輯內頁的拍攝和設計也由她負責。很簡練的風格,我喜歡 ~ 

馬來西亞國內的專輯價格大約落在台幣250左右,以這張299 的價格來說算是很超值了

 

最後附上沒收錄在專輯中的新歌 "Someone out of town" ,也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