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迎接100年,意義非凡,BUT ! 這禮拜我整個陷入恐怖的系展週...... 做海報已經是小菜一碟了,真正讓我日日流眼油的是那個版畫...... 為了版畫,有學姐從下午四點就關進空氣污濁的版畫教室,等我早上七點匆匆跑去印版畫時,她居然還在!!!!! 費時又費力,讓我眼睛都不能正確對焦了。所以我老早就決定好,死都要窩在家裡haha1.gif一整個好老人啊~ 啊冷颼颼的戶外跨年活動就留給老爸 & 二姐這兩個瘋狂分子去吧 冷颼颼.gif  在家裡想看哪裡的演唱會都可以,而且歌手看得超清楚,多愜意啊~


 

今年很懶,不過去年的跨年夜我可是超瘋狂,拉了六七人大半夜的到戲院看了六小時的寶萊塢電影,到了早上六點才回家haha.gif 後來跟上印尼課時才知前老師也混喜歡沙哥啊~ 真是知音!


天氣很冷,我家室內溫度都降到只剩12度了,所以該是讓魅力沙哥來撼動一下啦 ! 

這是電影Billu(台譯: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 中我混愛的一段歌舞

 

 

可是怎麼辦 ?  其他歌我也好愛~ 明明就已經是四十好幾的大叔,可是騎腳踏車和盪鞦韆這種做作的劇碼,沙哥演起來就很自然又順眼

 

 

有 high 一點嗎 ? 我超high的啦 ! 好險我沒有衝動的在馬來西亞買沙哥的Om Shanti Om,因為台灣就有得買了haha.gif   

最後好像一整個給他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