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bile%20wallpaper2.jpgmobile%20wallpaper1.jpg  
電影 : Karma
上映日 : 2008 / 7 / 24
國家 : 印尼




電影劇情請點此




原先我以為這部電影會讓我嚇破膽 , 但事實證明 , 印尼鬼片的張力還善待加強 。<<Karma>> 是我暑假英英沒代誌的時候發現的 , 當初是因為看了<<Berbagi Suami / Love For Share>> (一夫多妻 ) 這部探討印尼婚姻社會的電影 , 才知道這位同時擁有印尼 . 中國 . 及日本 三國血統的模特兒兼演員 ---- Dominique Agisca Diyose , 今年才20歲

dominique_agisca_diyose.jpg 


在<<Karma>> 中飾演Domi 老公的人 , 叫做 Johannes Taslim ( 或Joe Taslim ) , 其實他是....... 柔道國手 !!! 太驚人了!!

你的圖片很難找
joe_39885_f_30038.jpg 

8.jpg 





好吧 ! 來說說我對此片的想法 , 首先 , 預告片不太恐怖 , 其實就已經在告訴我 : 麥驚 !! 但我還是考慮了兩天才決定看的 , 而且我還要自己猜對白 , 或許這樣有讓恐怖性大大降低 , 總之看得有點累 , 尤其這是關於一個華人家庭的故事 , 但有幾段對白我真的不知在講啥 , 不像中文沒關係 , 但怎麼連個廣東話 , 閩南話 , 甚至客家話的音律都不像.......要說是其它的方言 , 也很不像 , 我嚴重懷疑劇中人在亂呼攏印尼人。而且繼上次<<連體陰>> , 我又再度被一些莫名其妙的安排嚇到 ,  這是怎樣啊 ?

下面這個場景的故事是主角Sandra 看見閣樓的門莫名其妙的開開關關 , 想上去一探究竟 , 結果我的慘劇就此開始



karma 16.jpg 

看到這個有沒有覺得後面那一位是阿飄來的? 被嚇到的那一瞬間 , 我在內心 : 喂 ~~~~ 了一下 , 結果其實........ 那是管家!!!! 此時我內心幹聲四起...... 喵喵的咧.....


Sandra 和管家走後 , 真正的主角才出現 ........ 這時候我的膽子已經被嚇開了 , 所以她的出現似乎...... 

karma 17.jpg 



另外就是結局 , 果然這家人還是逃不出詛咒 , 在Sandra 嫁給 Armand 前 , 這家的女主人總是因故而亡 , 電影在後段塑造了一個他們已脫離這段輪迴的假象 , 但最終Sandra還是難產而死了 。 

關於詛咒 , 其實是因為Armand 的爺爺而引發 , 爺爺在年輕時接受了一樁婚事 , 要和一名叫小玲的千金結婚 , 但這個婚事很不尋常 , 因為那是冥婚!!! 這就算了 , 但糟的是爺爺其實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還是其實早已結婚?) , 已死去的千金看見兩人親密的畫面後 , 大為震怒 ( 其實只是怨念很深啦@@ ) , 於是開始迫害往後嫁進爺爺家的女人

7.jpg 
1.jpg 



影片中Sandra為了解開黃家的謎團而四處奔波 , 當她得知這詛咒竟是因爺爺而起 , 令她感到既震驚又憤怒 , 一氣之下 ........ 就把爺爺推入水中 。看到這裡 , 我好驚訝 , 但接下來更令我發毛的是Sandra處理完爺爺後


karma 49.jpg
karma 50.jpg 

這位眼神空洞的男子 , 是 Armand 的大哥 , 他目睹了整個事件 , 我原本以為他會揭發Sandra , 結果他只對Sandra 說了聲 :[ terima kasih ] ( 感謝你 ) , 這 ....這是 .......? 看到後面我才知道 , 原來每個人都忍受爺爺很久了 , 就連在法事中 , Armand和他的爸爸 . 哥哥 , 也沒有展現出悲傷的感覺 , 反而有種解脫之感 




也很恐怖

karma 58.jpg

karma 59.jpg 

10.jpg 





每次看到 Sandra 遇阿飄的畫面我就很佩服她 , 衝那麼快還沒流產 , 身體也真夠勇 !

9.jpg 




該說這部片好看還是難看? 我想我會說 ...... 嚇人的地方不夠有點 , 但看完之後又覺得很壓迫 , 最後有點不自在 ( 想知道為啥嗎? ) 還有 , 有一點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 鬼片一部看一遍就夠了 !! ] 可見我的膽子還是很小啊!



原本我還想放電影圖 , 讓我一直瘋狂截圖 , 現在突然很佩服昨日的我 , 怎麼心臟那麼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