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u_2  
樂團 : The_AIU
專輯 : Minority
發行年代 : 2011
國家 : 日本 

 

 

曾經在blog分享一首超好聽又經典的印尼歌 "Hilang/ 消失",巧合的是當時(2009)唱這首歌的主唱Ayu Ratna也已經從那個 Garasi 樂團消失了.....我低媽呀@@ 消失的原因說是團員不合吧~ 但我想凡聽過她聲音的人都會相信,以她的實力絕對不會就此隱沒在音樂界的,現在她正在日本發展,並在2010年十月正式組團出道,擔任The_AIU band 的主唱


順帶一提,Garasi 終於找到他們的新主唱,但我覺得他的聲音好娘,而且曲風根本已經和indopop同流合汙了我的媽........ (indopop沒有不好,不好的是天崩地裂式的indopop情歌)聽他唱此樂團的best hit "hilang" 覺得他簡直是玷汙了這首歌,也對原唱超不敬的!好的,我偏激的感想發表完了haha.gif   

 

2011年,他們發行了專輯<<Minority>>,原以為整張專輯都會像"CPU"一樣充滿了電子氣味,不過試聽了一下,大體上還是停留在搖滾風(是punk嗎?sorry我不太了),畢竟Ayu小姐為多首歌曲操刀,還是延續了她在Garasi時期的風格

 393613  

 

 

 

我必須說..... 我覺得這歌詞寫得很沒來由,是因為CPU的關係嗎???? 我不懂原因啦..... 不過MV挺棒的


歌詞:

Hi... can you feel my reflection?
Hi... I'll tell you the biggest things
Hi... no matter what you must see
Hi... I'm just playing video games

I guess you have got to know why I want to tell you about it
I wiil be your CPU,and I'm finally in your mind 
How ? How?
Stay with me

Hi... can you feel my reflection?
Hi... I'll tell you the biggest things
Hi... no matter what you must see
Hi... I'm just playing video games
I guess you have got to know 
I wiil be your CPU ow....

I can"enter" or do "undo" 
You can"enter" or do "undo" 
I know you are pretending to be alright!
I can"enter" or do "undo" 
You can"enter" or do "undo"
ow......o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