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 糟糕 ! 糟糕 !
天氣那麼糟 , 影響我的情緒 。 又冷又濕 , 啥都不想做 , 只是一直在恍神
中午的時候都已經把土撥鼠做好了 , 但到現在還是遲遲沒有任何進度 ......... 好唄 ! 放空歸放空 , 今天還是有小小想了一下明年系展想做的主題 , 希望這次能再提早一些時間去著手準備 , 畢竟明年度可是要開始進入忙碌的生活呢 , 這就叫做 " 計畫 " 嗎 ? 對我來說最沒有約束力的東西....... 哈哈 ~
我有預感 , 土撥鼠的最後一段會在本周拍攝完畢 , 或許是星期四吧 。一定要動起來啊 ! 不然這將成為史上第一部動不起來的動畫 ( 就是失敗品的意思 )
其實原本是要做一個超白爛的主題 : 中日大戰 ..........
也就是 ....... 柴犬和熊貓的火拼實錄 , 不過等我做了熊貓後 , 發現這目前還是個難以達成的作品 , 熊貓的限制太大了 ( 借問一坨圓球該如何展現動勢 , 還要張牙舞爪呢 )
![IMG_0790[1] IMG_0790[1]](http://pic.pimg.tw/colaking/49b51149350f8.jpg)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戴Penny 有首歌叫做 '' 欲望的世界 '' , 我現在就處在誘惑的魔掌中.....
首先說說昨天很驚奇的發現 , 我在呀呼網拍問到有人可幫我代訂........型男 Rico 的專輯 !! 但烤背的是他居然給我出價七百含郵 ...... 這世界怎麼了 ? 啊借問菲律賓是離我們有多遠 ? 運費也未免太高了吧........ ( 請別告訴我在熱愛音樂的菲律賓 , CD 貴得像鬼一樣 , 我會哭 ) 等我考慮清楚再決定要不要下手
以後每週要額外支出到內湖的車費 , 最近也該為用了好久的手提袋找個替身了 , 背袋部分已殘破不堪 。在民風店看到麻編的手提袋 , 很想馬上結帳帶回家 , 但看到標價開了個九百八那超級不親民的數字 , 我也只好多摸個幾下 , 以表示我已有賺到......
講義費的開銷有些大 , 還有就是那個網拍 .......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團 : Eraserheads
專輯 : Eraserheads Reunion concert
發行年代 : 2008
國家 : 菲律賓
組於1989 那遙遠的年代 , 2002年解散 。 六年過去了 , E-heads 在2008年的八月三十日舉辦了他們的復出演唱會 , 當時場內湧進了超過五萬名的歌迷 。
E-heads 的歌曲不是嚴重負擔的節奏 , 旋律也不至於噁心爛漫 ( ka ! ka ! ) , 唱的就是很單純的生活瑣事 , 輕快的民謠 ( ? ) 無意間看到演唱會實錄的我 , 聽到第一首歌的前奏就被吸引 , 不是此團的歌迷 , 也漸漸喜歡上他們的歌 , 雖然不太了解復出的動機為何
除了出版演唱會實錄CD . DVD , 2009年的三月七日 , E-heads 還要為上一次臨時停止的演唱會再度開唱
原因是主唱 Ely Buendia 演唱到一半情緒激動 , 導致心臟無法負荷 , 被緊急送到醫院 。應該是和媽媽在演唱會前幾天過世有關
整場的曲目我都喜歡 , 尤其第一首 . 第五首 , 還有最後一首特別吸引我。 不過這影片的剪輯還要再加強就是了.......
開場 : Alapaap ( watch in HQ )
Harana ( watch in HQ )
Light Years ( watch in HQ )
前陣子才認識這支樂團 , 除了主唱 Ely Buendia 就是 Puipl 的主唱外 , 影片中的綠毛鼓手 , 原來是 Sandwich 的主唱Raimund Marasigan啊 ! 我就覺得那眼線莫名的熟悉 ....... 除此之外 , Raimund 事業也做很大 , 有五個團 , 還主持節目


張身上穿的 T-shirt 都是 Reunion concert part 2 的週邊商品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 <----> k
p <----> b
l <----> r
d <----> t
c <----> j
這幾個容易混淆的讀音 , 希望在未來的兩周內能搞懂 , 還要盡快學會噴子彈似的彈舌音
還有那個音標 , 真的是只能意會 , 不能言傳啊 ~ 有些字母的讀法近似於日文的濁音 , 很抽象的
youtube 是我的最佳良伴 或許是時候去買台可錄音的MP3了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 / Human 品牌服飾)
呵呵....... 等了一個晚上 , 終於有消息了
是的 , '' 2009 年MYX 音樂獎 '' ( 不是 MTV 喔 ~ ) 的 最佳新人獎 , 由型男 Rico 獲得! 鏘鏘 ! 恭喜 ! 恭喜啊 !
還有就是我也很喜歡的一首歌 '' Betamax " , 也獲得年度最佳歌曲 , 雖然不是 Rico 兄的歌 , 不過 Sandwich 也是我欣賞的菲律賓樂團之一捏
不知何時能看到整場頒獎典禮 , 所以來放個型男 Rico 在二月25日播出的 '' MYX Live '' 節目上的表演圖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開學了 , 本版面的東南亞兵團也稍作休息 , 將放慢侵略的速度
新學期 , 我的課一下少了四堂 , 原本想趕快把通識多修個幾堂 , 不過礙於學校的王八政策 , 於是我失敗了....... 學校留言版大概會被學生大舉攻佔 , 但沒辦法 ~ 誰叫你們要把選課機制搞得那麼機車
但願這學期的上課時間堂堂都是 good time , 也希望能學好印尼語 : )
by 新加坡個性樂團 " Electrico " , 收錄於首張專輯 << So Much More Inside >> ( 2004 )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LAM Magazine
2009 年 2 月號
馬來西亞
封面人物 : 印尼影星 Dian Sastrowardoyo
印尼影星兼 VJ Nicholas Saputra
ka ! ka !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的東東 , 雖然我對 尼可拉斯木頭人 並不狂熱 , 但看完他演的 << Janji Joni / 青春無敵跑片男 >> 後 , 對他的好感度有持續增加的趨勢 。Dian Sastrowardoyo 和 Nicholas Saputra 這兩位 , 從2002年合作轟動一時的電影<< Ada Apa Dengan Cinta / 愛情怎麼了 >> 後 , 他們就好像買一送一活動一樣 , 常常一起合作 , 包含2009年聯手出擊的史詩短片<< Drupadi >> , 他們合演的戲就三部了呢
( 嗯 , 恭喜 ! 恭喜 ! )
GLAM 2 月號內頁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樂團 : Tizzy Bac
專輯 : 如果看見地獄 , 我就不怕惡魔
發行日 : 2009 / 02 / 13
國家 : TW
Tizzy Bac 的第三張專輯 。情人節那天 , 我老姐跑到台北去應景 ( 噗哧 ) 跑一跑就給她看到了 ........ Tizzy Bac 的簽唱會是也 !! 今天看了老姐錄的 live , 我只能說 : 好聽啦 ! 然後 ........ 買專輯是需要一股無窮的衝動能量來完成的 , 所以我訂了 Tizzy Bac 的 << 如果看見地獄 , 我就不怕惡魔 >> 說實在的 , 要不是老姐 , 我真的不會知道這樂團 , 看她以前用幾近狂熱的口吻向我推銷這支樂團 , 我想他這麼喜歡他們絕對是因為Tizzy Bac 的特別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接下來請大聲唸三次 "鐵之貝克" 。 預備 , 開始 !
有沒有發現什麼端倪 ?
其實 " 鐵之貝克 " = Tizzy Bac ( 有人說我在騙肖 ? ) Tizzy Bac 想把這首歌當成樂團的代表歌曲 , 於是採用了團名的中文音譯來做為這首歌的歌名 。延續著他們的風格 , 鐵之貝克的快節奏乍聽之下讓人覺得充滿希望 , 不過看了歌詞後覺得有種反映現實生活之感 , 雖然我不曉得歌詞想表達的意境為何 , 但想我會把它當成一首 " 奮鬥之歌 "
來自團練第一彈影片 , 不知道這算不算正式版MV
歌詞 :
請再等我久一點 你卻遺憾地說抱歉
看著你聳著肩 我想我死在那天
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我只敢偷偷聽朋友說
你現在的生活 和你新開展的夢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該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我只好燃燒到不能自己
所以我開始一個人過 一個人吃飯 健身 喝酒
也許這種故事 my friend你我都相同
又或者現在對你來說 我是被封鎖的舊朋友
早就沒了聯繫 也不再讓你掛心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該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我可以燃燒到不能自己
沙塵中 轟炸後 這次我雙膝跪了地
傷很重 斷了訊 這次我再不能繼續
闔上眼之前 斷續殘破的畫面
至少還能成為 你的終戰紀念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失落的我這時就不得不佩服韓國 , 網路啊 ! 傳播這東東的技術他們最會搞 ........
想同步收看型男 Rico 在 MYX music awards 上的帥勁已經是件不可能的事了 , 我又只能期待有好心人士會把它放上網路 ........... 這種感覺實在很差 。 我已經看了不少場 live 都是那些歌迷在現場錄的那種 , 品質爛爆的影片 , 不是聲音很矇 , 就是畫質點點點 , 有時候會因為太興奮而手震 , 以上我都還會以感恩的心來看完每場 live , 讓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他們喜歡幫型男 Rico 和聲啦 !!! 那是一種干擾 ........ 明明有時候台上的和聲就已經很不怎麼樣了。熊機掰的那款人還會邊錄邊碎碎念 ......... 這就是所謂的地雷嗎 ? 東南亞以北的歌迷影迷還是比較專業的 , 至少會放讓人還看得下去 , 吐不出來的影片
就這樣搜尋了好久後 , 才終於認清 MYX 根本就無提供線上收看的這個事實 ......... 哭泣吧 ! 孩子
唯一令人感到欣慰的是這屆的MMA 的最佳新人獎的獎座 Rico Blanco 大致上是拿定了, 哇 ~ 仔細看這圖片我才發現 : viewers' votes will account for 60%
看看Rico凝重的神情 , 好像在說 : 票不投給我 , 就打爆你頭 。嗚嗚 ~ 開玩笑的 :) 不過每看一次 , 就會被他的表情給打動 , 我是很想投給你啦 ! 但是我的手機要怎麼傳你們那裡的簡訊啊 ? 根本就是在開玩笑吧 ? 哈哈 !
我覺得泰國還挺先進的 , 雖然普羅大眾可能會質疑我這句話。先前在小追泰劇 << 破碎的心 >> 時 , ( 只追兩集 ) 被CH3的 online TV 超高畫質給驚嚇到 , 至今仍然難以忘記那種美好的感覺
最後
昨天又夢到我遇到型男 Rico , 不知何時會成真咧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電影 : KAMI the movie / 我們
年代 : 2008 年 10月
國家 : 馬來西亞
導演 : Effendee Mazlan
Fariza Azlina Isahak
預告片 :
Hidup ini memang , tapi esok masih ada
日子雖苦 , 但仍有明天
因為一首收錄在電影原聲帶裡的歌曲 , 看了這部馬來西亞青春電影 , 也一併把在電影上映前播出的同名迷你劇給看完 。 且不論劇中聽得霧煞煞的馬來語 ( 以及飛閃即逝的英文字幕 ) , 還要自動無視電視劇版本過爛過冗的剪輯後 , 我覺得這算是探討青少年系列電影裡很不錯的作品 , 簡單的故事裡有著複雜的情感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咧 ) 毒品 , 樂團 , 網路 , 友情 , 家庭 ........ 還有 ?

是音樂讓五位主角在高中生活中增添了許多色彩 , 我也是因為音樂而看。 印象深刻的最後一幕 , 女主角 Lynn 翻開男主角二 Abu 留給她的話 : Hidup ini memang , tapi esok masih ada ; 日子雖苦 , 但仍有明天 。總覺得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 不知該說是哀傷還是激勵人心 ? 如果能克服語言障礙看完這部電影 , 或許也會像我一樣 , 默默的被劇中的 Abu 這腳色給感動的
在電視劇裡的每位主角都各自有不同的煩惱 & 秘密 , 在電影版中每位主角都做了最後的抉擇 , 所有的謎團與誤會也解開了
Lynn 成為記者 , 繼續為獨立樂團撰稿
Ali 的父母終於和好 , 他也完成 Abu 希望自己組樂團的心願
Sofie 決定繼續升學
Adii 終於如願看到那個無法見他最後一面的網路男孩 ( 是Abu 的哥哥 )
Abu 死了 , 我覺得他的死是足以提升整部片的關鍵
唯一的壞人 , 藥頭Boy 也在片中受到應有的懲罰
看看他被揍成這副模樣後還笑得那麼變態 。雖然他是壞人 , 但我不怎麼討厭他 , 或許是因為他邪惡得很有型 ( ?! )
而且每次都會邪笑
老實說我自己也很難對這部片發表什麼意見 , 從看完到現在已過了一個多星期 , 但還是講不出觀畢時心中那種悶悶的感覺
我只記得 Abu 這個個性單純有義氣的角色 , 在電影中他功課差 . 又是個偷竊慣犯 , 他被關進少年觀護所後 , 又從裡面逃出來 , 感覺上是個難搞的傢伙 , 不過他其實很為人著想 , 我覺得到最後他根本就是圓夢大使 ! 他默默的關心著這群朋友 , 整天嘻皮笑臉的他真的除了手腳不乾淨外 , 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超級大好人了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