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 รัก…สาม…เศร้า / 悲戀三人行
年代 : 2008
國家 : 泰國  





一個關於她, 他, 以及她的故事<< Rak-Sam-Sao/ Last moment >>
"為你的摯友熱淚盈眶 "





看預告時 , 期待感還頗低的 , 不過它的配樂讓我有心動到 !
雖然根據
資訊王 Copen 先生 指出 , << รัก…สาม…เศร้า >> ( 暫譯<< 悲戀三人行 >>)電影的主題曲並不是由我找到的 Klear 負責演唱 , 讓我有小小的失望一下


為什麼會有180度的大轉變呢? 原因很可能是預告片做太爛, 所以完全吸引不到我 , 可是當它配上Klear的<< หาย >>時, 就會覺得電影裡的悲傷氣氛很完整的被帶出來了( 暗暗的說: 配樂也是攸關到一部電影成敗的關鍵 )





到底這部片子在講什麼呢? 看預告( 有點冗長的預告而且不太有重點 ) 就知道!
(這句話好矛盾.....)

( 中文字幕 )








還有很愛的MV ( 我反而覺得這個比較好了解劇情 )
( 其實這應該是demo版, 正式版的比較Powerful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