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0-2.jpg 







呼~終於啊.....像家庭代工般的忙了整整兩天後 , 從今天起 , 到營期開始 , 都是我的休息時間啊 ! 我想之後的營隊就算再辛苦 , 也比不上這兩天的瘋狂製衣日....... 啊 ! 還有編輯作業這項要一直盯著電腦的作業..... 搞得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能強烈感受到自己的壽命又減了許多....

好不容易編完了作業 , 輸出的成果竟然...... 這種感覺就像歌詞寫的 : 我想哭卻哭不出來啊 ! 啊啊啊啊 ~

222拷貝.jpg 

變成了差不多這樣的感覺.......這就是所謂的色差嗎........看到的當下我都快吐血了 , 雖然感到很無力 , 但如期的完成我就很感動了



搞完了這本作業 , 接下來兩天縫了兩套戲服 , 一件短褲 , 做了大到根本不能叫懷表的懷表 ........ ka ! ka! 總之又是很耗費眼力的工作 , 縫到最後一套給七個小矮人穿的戲服時 , 我想我已經得了強迫症 , 越做越興奮 , 越做越複雜 , 小矮人的衣服變成了我的得意之作 。還想幫阿吉做一套呢 ~



IMG_0105.JPG 

試穿背心時 , 總覺得不加個口袋就渾身不對勁 , 凡穿上此背心的人都這麼說呢 ! 於是又很興奮的做了口袋
我決定等營期結束後 , 這套衣服一定要拿回來 , 不然就......付我工資 !!


我真得覺得我們班在做道具的這群人好厲害 , 而且每個都在比精緻的...... 就像同學 L 做了一件澎澎吊帶裙 , 還有加蕾絲 ...... ( 全部DIY ) 我想大家都做到精神分裂了吧 ..... 等到營期時再拍照片



這營隊我明年打死也不要再參加 , 感覺好像是為了參加而參加 , 但其實這真的對自己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嗎 ? 尤其又再度讓我看透人性....... ( 對 , 就是這個讓我很不悅 )然後不爽之餘又想花大錢吃東西 , 讓我忘記自己好像是要存旅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