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光是二度出現在blog 門面的這男子 , 就讓我覺得某女好像已經沒救了....... 這是否透露出我的內心已變得越來越瘋狂? 天曉得...... 我只知道我的風格好像越變越花俏了


這幾天吃東西 . 看電視這兩件事令我感到 , 我好像真的走進了非常人的世界 ......... 胃好像永遠墊不飽 , 吃完正餐繼續吃點心 , 吃點心的同時...... 看的是美食節目 , 總之就是 吃 ! 吃 ! 吃 ! 吃 ! 吃 ! 很爽吧


身心靈因為食物的充實而感到滿足的我 , 昨天又收了好多
型男Rico的圖圖 , 橫幅的男子正是他也 。看到他最近還是維持著我心目中型男的氣質 , 感到十分欣慰 ( 不知道為何而感動的女子 ) 雖然他已漸漸邁入40歲大關


我知道這一定會修圖的 , 但是也太帥了吧吧吧吧! ( 好吧...... 其實看他的live我偶而也會在心中發出變態竊笑聲 )



Pulp Mag Oct 2008.jpg  


You Magazine Nov 2008.jpg 


You Magazine Nov 2008 - 2.jpg 

帥啦

Rakenrollers rico.jpg 



音樂人大集合

Rakenrollers.jpg 


我好像聽到有人說 : [ 你說的帥哥到底在哪裡? ]

哼...... 這叫做有型 ! 是他的才氣讓我覺得他魅力四射啊 ( 嗯 , 十分中肯 ) 

 

 

我在想 , 如果去泰國是我的目標 , 那一定是因為...... 想要吃到死 , 或是體驗異國生活

那如果讓我想飛奔到菲律賓呢 ? 我想一定是要追星 , 除了必看的 Rico Blanco 外 , 菲律賓有不少我欣賞的樂團 , 創作人 ;
Barbie Almalbis  , Sandwich , Taken By Cars  ,  DDC  , Pupil , 還有那些等待被我發現的好音樂 。Rivermaya ? 這支我從前狂愛的樂團 , 我想假以時日登陸菲律賓 , 我還是會去看看他們的表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