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97.JPG




今年的生日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19歲是個會被冷落的年紀啊 !!!! 怎麼一樣是生日,今年我卻意外的獲得很多人的祝福&小山高度般的禮物,唉唉~~ 真害羞說 ! 套用沙哥在 << Om Shanti Om >> 的台詞 ,我嘛係 feel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  營隊期間和同一天生日的人唱生日快樂歌真是個奇妙的感覺,好像我們是雙胞胎一樣 ( 話說系上有四個人和我同一天出生 ) 

前幾天調鬧鐘的時候發現老爸老媽老早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今天回到家後,家人一個個獻上滿滿愛心的禮物,老爸送書, 老媽送項鍊, 老姐嘛係 ,加上同學給的平安符,還有掛在脖子上的零錢包 ,我覺得我快被勒斃了 ...... 呃呃呃呃呃........( 開玩笑低 )


IMG_4330

感謝所有的人 :)

今年沒許願,因為不喜歡在大家面前說出來,生日也不是個太偉大的日子,不必為了它絞盡腦汁想願望。能認真過完每一天就很厲害了。



這是我送自己的禮物

IMG_4317


賴師傅千層蛋糕 again。和很多精緻的點心比起來,它實在是太普通了,但我就是喜歡,如果在批評它之前能認清它製作起來是多麼不易,就不會有人白目到說這蛋糕一點也不千層........ 超想揍他的

IMG_4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